【關說是白色的】

資深鄉民/柯辦網軍小凱,關說被抓到後,竟回娘家PO取暖文,無恥的程度連鄉民都噓爆!

取暖全文:

我是小凱,是草包!白色的草包!
剛剛,我向市長請辭了!
從1985到318,從白色的力量到市政府,三年的日子,感謝所有曾經協助、支持、愛護我的人,特別是柯文哲市長。

原本是希望能讓香蕉請得起人才,讓優秀的替代役男進入市府服務,但權力的隨意使用,就當負起該承擔的責任。即使只是通電話、傳個訊息,都不可以!在柯文哲政府,該有的高標準,不該因進了官署,有任何的改變,所以我決定立即提出辭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沒錯,年輕人都會犯錯,但犯錯就是要負起責任, 想當初堅持Open Finance的理想讓財務公開、嚴格的檢視標準檢視台灣的政壇。但沒想到,在十個月後的今天,OpenFinance卻造成了一筆高達三千六百萬的罰款,重挫了當初一張一張填寫募款單的志工;今日,嚴格的檢視標準成為我今日主動辭職的原因,因為我希望,草包的辭職能夠豎起這個標準,成為那條紅線。政治草包的離開,換得政治改革的一點點契機!

對不起 PTT的鄉民 讓你們失望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3093432.A.F64.html

 
敗犬女皇動嘶動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