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台灣的人都陷入負面的抱怨當中,大家互相抱怨批評,阻擋了正向的積極作為。
===
你有沒有感覺到一股消極負面的氛圍籠罩我們的社會?我有,而且我很擔心,我希望你也在擔心。我雖然習慣了計程車司機邊聽電台廣播邊抱怨的常態,但我很訝異,竟然有越來越多人加入抱怨的行列。周圍的朋友、在工作上接觸到的人、以及許多我有機會交談的年輕人,都對台灣處處表現出不滿。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是不是台灣進入了青春期?對任何事情都表現不滿,充滿著負面的能量,卻沒有任何實質的作為。

如同在青春期的時段,台灣已過了良好的經濟發育階段,但以一個社會來說,我們也許還沒成熟。
...
許多人有機會在台灣做到當年Sony為日本做的成就,但一次次的機會,都快速的被我們負面消極態度給掩蓋過去,進而錯失。感覺起來我們集體用一種盲目默認的方式,把台灣未來發展的可能性,在萌芽時就掐死。如果我們不主動積極地支持公司或個人為台灣或整個世界帶來的價值,我們要如何實現更好的未來?沒有一個國家的未來是從負面消極中產生,你需要問自己:「到底希望台灣長大後做什麼?」

 
你有沒有感覺到一股消極負面的氛圍籠罩我們的社會?我有,而且我很擔心,我希
WWW.BNEX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