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o's comment! 

我相信,這不是危言聳聽,反而是[深得我心]的肺腑之言!! 

真的,台灣再不從[內鬥]的迷魂陣中走出來,名嘴要再不知收斂

的話,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條:{過去全民長期經營而且自傲的

[民主進步],將只會是國際政治舞台上上演的一場鬧劇!!}

引用文章死於迷思

多年前,曾在立法院上過班的學生告訴我,談到"錢"與"權利",

國民黨與民進黨沒什差別,都是五十步在笑一百步,然而我認為

台灣名嘴只會對問題大肆批判或煽風點火卻無法提出解決之道,

更會使得台灣陷於更多困惑的迷思.

 

最近電視一再播放星加坡和韓國把台灣當成"失敗" 來看,心中
有說不出的難受, 坦白說自美回台灣已快四,五年,而這些年來所看
到的台灣只是內鬥與批評的大嘴,徹底缺乏覺醒還依然自我感覺
良好,真是叫人痛心疾首.
 
  在我眼中民進黨是一群王八,常常為爭權奪利而無中生有或不顧
道德是非去反對,忘了生活不是只有反對或贊成還有著智慧與理想
,小時媽媽教我要贏得他人的尊重 ,而不是寡廉鮮恥地不擇手段.
 
 
  國民黨則是一批烏龜,老是躲起來(Paulao:自己鬥自己),不敢
當仁不讓,不敢為台灣未來挑戰民進黨,看誰有辦法把台灣的問題
解決好,看誰有辦法把台灣往前帶而不是一再重覆內鬥,更不是
看馬英九的臉色,而是為台灣負責.
 
 
我尊重學者,然而我在美國時,身旁盡是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
與普林斯頓的朋友,說真的,這些來自美國甚至是是國際間所認為
的頂尖學府的朋友,其解決問題的能力不是都很行,
 
因此馬總統請你超越自我地請你和你的政府人員多去和專業且已
十分成功的公商人士請教.
 
 
  還有媒體請不要老是帶著唯恐台灣不亂的心態,為賺稿費或是通
告費而把台灣問題加以挑撥或延長並已連續劇方式播出,若是愛台灣
應該去幫助解決而不是只會一再用毫無見解的個人言語來批鬥,身為台
灣人要把眼光放在台灣的未來與大方向,而不是短視到讓台灣一再沉淪
於無意義的連續劇與懸疑劇的迷思中.
 
 
韓國人知恥因此奮發圖強,而我希望台灣人不會只懂互相殘殺或大搞
心機,請不要胡亂地瞎搞台灣,好嗎?
P.S.1)
I sure know this article is out of control,but I can't help
it , I really feel disappointed about what's going on in Taiwan 
2)如果你也贊成我的見解,那麼請幫我推薦,我希望這篇文章可以
打醒麻痺已久的台灣人,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