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團

說真的 昨天在立院號稱有三千人 卻無法有效突破 還搞得頭破血流
在這兒我並不是激將法 也不是取笑你們 而是 我覺得這一種作法 根本上就是錯誤的 
昨天 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呀 是真的要攻入立法院嗎 還是只要丟一丟雞蛋就好啦

如果真的要攻入立院 那麼應該是 五人一伍 十人一行 分批分次分地點 持續攻入才對 更何況有三千個人力
由此可見 這次行動不是玩假的 就是毫無規劃 不然就是目標價值錯誤
如果要攻入立院 那一些警力 抵擋的了三千人嗎
我不是鼓吹暴力 而是越看越奇怪 這麼多人 根本沒有人想攻入立院嘛 這三千人根本不是來攻進立院嘛 反而像是來遊行的啊

難怪陳瑩會用 百分瑩 來譏笑你們 
因為她看破你們啦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7360914802721/permalink/598920753646734/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文字
楊振閎 加入 研究與策論
16 小時

勞團

說真的 昨天在立院號稱有三千人 卻無法有效突破 還搞得頭破血流
在這兒我並不是激將法 也不是取笑你們 而是 我覺得這一種作法 根本上就是錯誤的 
昨天 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呀 是真的要攻入立法院嗎 還是只要丟一丟雞蛋就好啦

如果真的要攻入立院 那麼應該是 五人一伍 十人一行 分批分次分地點 持續攻入才對 更何況有三千個人力
由此可見 這次行動不是玩假的 就是毫無規劃 不然就是目標價值錯誤
如果要攻入立院 那一些警力 抵擋的了三千人嗎
我不是鼓吹暴力 而是越看越奇怪 這麼多人 根本沒有人想攻入立院嘛 這三千人根本不是來攻進立院嘛 反而像是來遊行的啊

難怪陳瑩會用 百分瑩 來譏笑你們 
因為她看破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