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HanTingHou/?hc_ref=PAGES_TIMELINE&fref=nf

以下是侯漢廷去民視節目是實際遭遇

民視曾幾何時變成了這個樣子?

 

 

今天上『政經看民視』,大約半小時後輪到我講一小段,隨後因節目安排我先行離席。

交鋒點一:
我舉出陸委會的民調(印出資料給鏡頭拍)說明有六成民眾認同九二共識,還被主持人問『為什麼他都沒看過?』

我很婉轉地說主持人很忙沒時間看,在陸委會官網都有。

交鋒點二:
來賓說陸方不介入國民黨內鬥,就是對洪秀柱有意見、把洪當笑話。我回應,綠營支持者也不介入民進黨派系之爭,難道是對蔡英文或陳菊有意見?

交鋒點三:
來賓說中華民國是假的,我舉出李登輝、蔡英文及邦交國承認中華民國說法,請其回應。

交鋒點四:
曹長青說我從小到大陸被統戰,15歲去參加兒童節活動算什麼兒童。

我回應,就事論事,今天題目是洪習會,不回應我的資料卻攻擊我個人過去毫無意義,停留在對人不對事的層次無助討論,而我去大陸是11、12歲。請曹先生就算要攻擊我也要善盡查證。

隨後我離席,還聽到王世堅說我大頭貼背景是皇輿全覽圖、不愛台灣。

唉!如果每次討論事情都先論『人』,那我也能談談王世堅和曹長青的感情故事,但有意義嗎?
對人不對事,如何能有良好的政策討論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