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念陳菊?別見笑轉生氣!

陳菊別腦羞成怒,我當然知道事實重要。但奇怪的是,高市府的新聞稿,竟沒説我昨天列舉的「那一條」不是事實?

如果我列舉的項目有不實,我會向陳菊道歉,但是,如果高雄市政府舉不出我列的那一項不是事實,是不是也要向我道歉?只會説什麼「個人歹念」,是指羅智強的善意,被陳菊的個人歹念抺黑嗎?

我昨天列的項目很多,為免陳菊繼續用歹念打混。今天我只問一項:律師費用 1億3千萬。

這是什麼碗糕,是哪個綠營律師海削了這1億3千萬?

我提醒一下,八仙塵爆,新北市府可是組成義務律師團,我提醒一下,花蓮震災,花縣府也是義務律師團。

我要問陳菊三件事,
第一,這「1億3千萬」,請問,是陳菊哪些律師朋友賺走的?

第二,這「1億3千萬」,請問,是陳菊哪些律師朋友賺走的?

第三,這「1億3千萬」,請問,是陳菊哪些律師朋友賺走的?

我知道陳菊的打混功夫很厲害,所以問三遍!

歹念?陳菊,秀下限,也要有個下限,好嗎?

又「人渣」先生,這事,你要不要也來質疑一下?

雙重標準,綠營啊!不意外!

認同請+1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318/1317122/

花蓮縣府打算將花蓮強震部分善款,拿去補助觀光與石材業,引發非議。…
TW.APPLEDA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