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仙 
 

我講一下韓國瑜為什麼會大勝的理由. 

1. 高雄大雨後5千個洞. 
高雄有問題是必然的, 但出這麼大的問題. 基本上是天助國瑜. 
2. 又老又窮的口號. 它戳破了美麗高雄的幻想. 很多人像夢醒一樣, 高雄的好, 很多都是幻覺. 
3. 韓國瑜的個人魅力. 理由太多講不完, 會挺韓國瑜跟別的都沒關係, 就是因為韓國瑜所以韓國瑜. 
4. 民進黨的荒腔走版, 我長期反綠, 民進黨的德性我很清楚.
但這幾個月. 我感覺民進黨瘋了.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他整個黨這幾個月. 完全不正常. 
5. 北漂回鄉投票. 基本上北漂跟投票是沒有關係的. 以前沒有. 以後可能也沒有. 韓國瑜是唯一能大拿北漂選票的人. 
6. 選舉資源改變, 本來是一個人選. 後來是一票人選,現在是一群一群的人選. 農會的力挺. 強力增加了韓國瑜最缺的那一塊. 不是農會的票(他本來就拿的到), 而是選舉資源大變, 大型造勢, 大量的人力挺.陸戰知名度, 大大大量的提升. 
------------------------------------------------------------------------

我在9月7號評估韓國瑜會贏, 也許十萬票. 
我現在觀察, 最少贏十萬票. 
別說民調55波, 
我張半仙鐵口直斷, 不準算命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