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的孩子與國際接軌】

孩子就是我們的未來,他們的心胸與眼界有多寛廣,台灣的未來就有多遼闊。

所以我若主政高雄,教育一定是市府預算裡重中之重的投資,雙語教育、國際接軌以及合理的配套設施會一直是我們堅持的方向。

而老師的角色也十分重要,因為他們就是打造我們未來的工程師,讓老師們能夠安心地回歸單純教學,絕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同樣是我們一起努力的目標。

為了達成這些方向與目標,我們一定會面臨到「Money、Money 、Money」的挑戰,所以我主張絕不亂開支票,而是先帶著各行各業一起賺錢拚經濟,一面還債,一面投資下一代,高雄才會有一個值得想像的遼闊未來。

【找回高雄的價值與定位】

如果問高雄的價值是什麼,那麼我毫不思索的會回答:就是讓高雄居民安居樂業、孩子們能很驕傲地在故鄉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努力發光發熱!

這幾個月透過不同的管道,不斷的在闡述理念,這些想法的根本都很簡單,就是讓高雄重新找到它應得的定位,讓孩子們回家。

一句「打造高雄全台首富」、一段「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不是空頭的支票也不是喊著讓鄉親們熱血沸騰,而是我這幾個月的觀察、我對自己以及我對高雄的信心。

想想哪一天,我們能喊出全台首富是我家鄉—高雄,那該有多讓人羨慕!

完整影片:https://m.youtube.com/watch?v=RodzOpeT7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