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仙

 

我支持韓總, 繼續走下去. 
------------------------------------
我前兩天感覺有點不對勁, 
柯陣營小琪對韓國瑜從欣賞變的小有敵意. 
今天在挺韓社團發了一篇相關柯粉的文. 
結果有點吵起來的趨勢, 然後我就刪文了. 
. 
先拿掉誰會當選誰不當選的問題. 
我先問台灣的未來在那裡?
很多柯粉都期待, 柯文哲以後能當總統. 
我想問. 五院院長在那裡?
各部首長在那裡. 
柯文哲有幾張嘴幾雙手.
他1個人, 可以做多少的事情? 
他懂多少東西, 十項全能也只有24小時, 
台灣未來在那裡? 
. 
韓國瑜氣勢大漲後, 高喊泛藍過半,
何解? 分贓嗎? 不,  
孤掌難鳴啊. 若每件事都被扯後腿, 
要怎麼改造高雄? 
至少困難度會比較高. 
. 
政黨政治是全世界民主國家必然的結果, 
國民黨, 民進黨都爛到暴炸. 
台灣可以兩個黨都不要, 
但當總統, 當首長, 必需要有一個強大的團隊跟著打. 
明朝皇帝到後期, 都只能控制皇都而已,
何解? 沒人要理他. 
沒有團隊的首長, 只能等死而已. 
政令剛出去, 太監就把公文拿去他老大的桌上, 
再決定要不要發, 這就是明朝的悲哀, 
. 
韓國瑜是國民黨出身, 這是幸, 也是不幸. 
爛到爆的國民黨, 是韓國瑜的原罪, 
但沒有人手的韓國瑜, 要怎麼治理高雄? 
一個一個感化嗎? 高雄還能等幾年? 
高雄還能窮幾年? 
. 
這次韓國瑜到處站台, 不止是累積聲量. 
更是在努力累積政治能量. 
如果是一路大勝. 拿下高雄就馬上可以大幹一場. 
不然那麼多議員, 誰理你? 
到時慢慢整合, 高雄再忍4年?
. 
身為國民黨的一員, 六都合體造勢, 你去不去? 
我覺得韓國瑜一定會去, 
那會不會罵柯文哲? 
絕對不會罵柯文哲. 
那會不會掉票, 我覺得會, 
會掉多少, 要看情況, 
. 
為什麼掉票還要去? 
因為韓國瑜不是只要選票的鄉愿. 
韓國瑜他有他的堅持, 他有他的理想. 
願意聆聽人民的聲音, 願意照顧基層, 
但不代表他眼中只有選票. 
為同黨同志站台, 這個他要怎麼閃? 
抱歉, 為了選票我不能去? 
抱歉, 我欠柯文哲人情我不能去?
遇事不能堅持, 不能果斷, 馬上投降, 
憑什麼翻轉高雄? 
我直言, 今天韓國瑜軟掉, 
不論當選與否, 翻轉高雄是做夢. 
當選後, 才是韓國瑜大戰的開始, 
現在投降以後不用玩了. 
. 
全世界都是政黨政治, 
但不能因為討厭兩黨, 就覺得只有單身最好. 
那王永慶也不用召人了. 
一個人撐起台塑? 
郭台銘一個人撐起鴻海?
沒有精良的團隊跟隨, 
要怎麼撐起一個跨國企業? 
. 
我觀察了一下各個留言區, 
柯粉在反, 在不爽. 
還有9天11/11, 還會繼續, 會更嚴重. 
民進黨還會繼續添亂, 繼續抹黑. 
.
我想問. 偉大的高雄人民要的是什麼? 
我想問, 丁守中是殺人放火還是詐欺犯. 
為同黨同志站台都不可以, 
只要會掉選票就不敢去, 
你希望韓國瑜在高雄還能翻轉什麼東西? 
連韓國瑜這種人都挺不上去當市長, 
那是你們高雄人自己選擇的bi啊. 
.
柯粉韓粉對戰純屬智障, 
2邊大戰, 韓國瑜落選, 柯文哲也別想贏. 
只有民進黨會爽歪歪, 
從此高雄人覺醒成為歷史上最大的笑話. 
大家冷靜想想, 到底是在吵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