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退縮容忍!

勇敢捍衛國家!

 
成加朋

郭董團隊對網路媒體的惡意攻擊,採取立即反應,絕不姑息的立場。
現在網軍打手都不敢再拿郭董賣水果的新聞做文章


大陳人和退伍軍人228當天數百人自發守衛老蔣陵寢,台獨覺青就沒辦法再去鬧事。
而且是物理上的沒辦法。


其實很明顯的
今天台獨派之所以囂張,起碼有一半是因為藍營的不抵抗。甚至求和,妥協,退讓,討饒。
這樣應對都錯了。只是讓小人食髓知味,得寸進尺。
就算你本來是對的也會被小人凹成錯的。


只要藍營支持者有敵我意識,主動起身抵抗,哪有那堆小峱峱囂張的空間?


以前我曾經跟朋友提過,理成營造和遠雄建設,面對柯文哲市府的反應正好是典型的例子。


理成營造是徹底的好人性格,市府要他作到死,他就真的鞠躬盡瘁作到死。


遠雄就不一樣了
你要我死,我就跟你拼了!看我跟你沒完沒了!
結果反而可以活下來


有良知的人若不出來捍衛真相,這個社會就會沒有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