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賣菜郎 不是小紅帽】

賣菜郎回來了,我們這次帶回約53億的合作備忘錄與訂單,其中包括約38億貨真價實的合約。感謝一路上辛苦奔走、齊心牽成的朋友、單位、企業與工作人員,這個金額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至少讓咱大高雄辛苦勞作的農民、漁民、花農們可以安心享受到豐收的喜悅、免於穀賤傷農的擔憂。且在金額之外,打開市場、穩定通路也是此行的成果之一,未來大家只要保持台灣產品的一貫品質,我有信心,如此動輒幾十億的訂單一定源源不斷。

我們最近這兩趟南南之行,交了很多朋友、也見了許多世面,收穫很多、感觸也很深,姑且不論新加坡、澳門、香港這些已經高度開發的地區,到了深圳才發現,一個四十年前的小漁村,如今單單一個城市的GDP就已經超過整個台灣一半。反觀咱們台灣居然還充斥著「貪汙有理、外銷有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等牛鬼蛇神的起肖言行一直拖累台灣的民主進步。

回想兩年前「南北菜蟲一起串聯」的潑黑漆,到今天「賣菜賣笑等於賣台」的紅帽子。當年我單槍匹馬都沒怕過那些豺狼虎豹,今天所有想過好日子的高雄市民都和我一起打拼經濟,更不可能被這些牛鬼蛇神給嚇倒。

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不要以為給我一頂紅帽子,我就怕了這群「以愛台之名、行害台之實」的大野狼。

未來「賣笑不賣身、賣貨不賣台」的賣菜郎還是會繼續開大門、走大路、和高雄市民一起大步向前行。

#賣笑不賣身
#賣貨不賣台

圖像裡可能有16 個人、微笑的人、食物和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