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業務 訴求鞭刑者

還是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本名周凱崙,今年36歲,從事醫療業務11年,已婚,2小孩(2歲半及1歲)。

昨天的我徹夜難眠,因為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執行我的理念。昨天很多朋友留言,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及建議。很多網友的疑問及重點,我簡單跟大家說明一下:

1.為何不從里長或議員從基層爬起?
Q:預計未來我會提3條政見,往後我會慢慢告訴各位,但鞭刑是我訴求的重點,我不是要一步登天,我的訴求就是修法,只有立委才能讓我有機會做到這一點,其他一概不考慮。

2.可以考慮去高雄什麼選區比較好選,大寮、林園、鳥松及仁武太難選了?
Q:對我而言到任何地方都很難選,如果滿分100,其實只是得0分與1分的差別而已。如果連參選都要考慮哪裡比較好選,那就不是理念訴求了,既然決定,任何地方都無所畏懼。

3.選立委要花上千萬,我怎麼選?
Q:沒錯!我沒任何資源,連保證金對我而言都是很大的負擔。所以我不會有任何總部(根本租不起)也請不起任何人,我的總部就是FB粉絲團跟YOUTUBE頻道(我是業務)。有多少錢,做多少事,我會用我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我心目中的民主政治。我要讓政治不再是政二代及權貴的專利,不再是被少數人綁架用來愚民的工具。我很天真我知道,但不試,那些人將永遠傲慢。

以下是我目前的方向(非常重要)

1.我的影片有在FB及YOUTUBE上傳,FB影片直接分享在好友圈、社團甚至直播社團都可以。重點是,如果要分享至LINE群組或其他網路社團,請從youtube上分享出去,原因是這樣可以讓曝光最大化,如果可以在youtube上成為發燒影片,效果才有機會放大,成為發燒影片的重點是點閱率,如此一來才更有機會被討論。所以認同這個理念還沒到youtube(我是業務)訂閱的朋友,麻煩您了。

2.從事保險業務的業務朋友們,你們過去有經手過有關酒駕肇事、虐童及執法人員受傷的保險理賠,如果他是受害者的話,跟他們了解看看是否有拍影片的意願?唯有把他們的故事拍成影片,才更有機會將這件事情發酵。如果有,請私訊我。

以上是我目前的想法...

為了酒駕不再造成家庭破碎、為了小孩不在受凌虐、為了辛苦的執法人員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及為了讓我們的孩子不在受毒品的侵害。

懲戒刁民 鞭刑執行 『唯有痛才會讓人記取教訓』

如果您認同這個理念,也請各位不要坐以待斃

4個月後,待我風起雲湧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