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仙

 

大概三十幾四十幾歲以上的人, 
擔心的是台灣沒有未來, 賺不到錢, 
下一代生活無法過. 
.
年輕一點的, 普遍價值觀應該是爽就好了. 
黑韓影片很好笑, 挖苦人很愉快, 
我就是不喜歡你, 怎樣. 
. 
其實不會怎樣. 我非常支持韓國瑜, 盡全力去支持他, 但是輸了, 我覺得我是還好, 42歲, 有機會就多賺一點, 沒有大概也還活的下去. 
. 
但是台灣經濟再不努力, 
下一代還可以啃老. 
啃老的下一代要怎麼活下去? 
.
蔡政府經濟沒招, 農產品之前大量的不停去化, 
政府法律越來越走向獨裁, 
一到選舉就打統獨牌, 愛台灣永遠第一, 
台灣未來, 只靠一句愛台灣就能活下去? 
.
假如台灣政治清明, 經濟繁榮, 根本不會有韓流. 
假如高雄不是逢雨必淹, 坑洞一大堆, 根本不會有韓流. 
.
挺韓的人, 都是受夠了台灣亂像, 終於找到一個能為人民做事的人, 終於在絕望之中, 找到未來一點點的希望. 
.
我對故有的政治人物, 完全沒有信心, 
我最討厭歷任總統, 年年在講GDP又成長多少, 
台灣社會, 明明一年比一年差, 
經濟年年都很好, 是把我們當白癡嗎? 
.
台灣有多亂, 韓流就有多強大, 
挺韓的人為何瘋狂, 因為錯過了, 
大概就不會再有了. 
不會有人真正替人民發聲, 
不會有人真的在乎貧富差距, 
不會有人有強大同理心, 真正了解你需要的是什麼, 
不會有人期待愛與包容, 來化解台灣的分裂與仇恨. 
. 
有些人老神在在, 覺得台灣還有很久很久, 
做不好再換就好, 慢慢來.
但這2,3十年的台灣, 
是一個有錢的台灣, 變成貧窮的台灣, 
一個領先的台灣, 變成落後的台灣, 
一個祥和的台灣, 變成一個破碎的台灣, 
一個溫良恭儉讓的台灣, 變成一個不要臉的台灣.
真的還能慢慢等嗎? 
.
這裡曾經是一個被鄙視為暴發戶的地方, 
我真的好想再被鄙視一次, 
就讓韓總替我們努力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