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捐給民進黨14億,14億ㄟ!我們的兩倍ㄟ!這樣算少嗎?」

吳淑珍越說越激動,財團要給的,扁家當然收得坦然,因為錢可是有分給黨內同志呢!

吳淑珍說,「阿扁當總統八年,有選舉過的跟我說他沒有拿到錢的,我吳淑珍去跟他……都是開飯店在分錢的,你都沒有聽過,都是用布袋背錢的,把大家叫去那裡,如果到時候我氣到,我有一本簿子,我還留著,大家都有簽名啦!」』

呃...不知道這算不算『不當黨產』?

 
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指控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在接受電台訪問時,公開說「我不…
WWW.ETTODAY.NET|由 ETTODAY 新聞雲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