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摘錄: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遭到高雄一名黃姓麵包師傅拍到「健步如飛」的照片、影片,引起社會一陣譁然。拍攝的黃先生也遭到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點名砲轟是合成照。

但白色正義聯盟29日又於臉書PO出一段民眾拍攝畫面,只見陳水扁雖然拄著拐杖,但其他方面確實與常人無異,甚至還當街怒嗆拍攝者「你做錯了知道嗎?」、「沒救了」、「我要告你!」等語。』

======================

『你在拍三小?』

答案有很多啊,不知道阿扁要聽那一個?

我是神父,正在搜集神蹟準備呈報教廷;

(口齒不清、要坐輪椅外帶漏尿,可以立馬痊癒到健步如飛帶罵人,這個比耶穌摸一下就可以站起來的那個癱子還要神)

我是醫生,正在搜集帕金森氏症患者無緣無故馬上復原的病例,準備投稿醫學雜誌;

我是星探,正在找可以演病人的演員;

我是國安局的,正在找陳前總統的影武者;

我是醫美診所的,正在找整形到跟名人一模一樣的案例...先生,您是找哪一間診所整形的?整得跟阿扁一模一樣。

我是做不動產的,有客戶託我找住了帕金森氏症可以莫名其妙自己痊癒的物件...先生,您那裡還有空房子嗎?

我是做特效化妝的,正在化妝成名人最像的案例...您用的是哪一個牌子的矽膠面具?這樣戴著到處跑難不難受?

我是做影像合成的,這個合成到可以即時互動外帶3D立體投影...說真的,投影機藏在哪裡?

...

(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