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瞎聾繼自稱民調祖師爺後再自詡專業政治人比柯P知哪些可行會先做所以就是只看民調風向政治考量的政客敬老金處理證明此不同!!
就是只看民調的政客!!
自稱民調祖師爺.就是善用民調題目洗風向!!
自稱專業政治人.就是無專業搞政治的政客!!
縣市長施政可行不可行.是要透過專業評估的!!
沙豬柯就是自大.不聽專家建言.獨斷獨行!!
林瞎聾是看風向.不聽專業建言.政治考量!!
台中就是給你學個經驗的嗎?
林瞎聾你有什地方的經驗?.就是這次當市長!!
因為若當地方官.媒體曝光度就消失了!!
這也是你這專業政治人的專業考量吧?

+++就拿敬老金來講!!
敬老金市政府對年長者表示敬意的作法.本不應排富!!
因為這不是補助.若是補助就別再美其名叫敬老金了!!
難道郭台銘就不需尊敬嗎?
1..但沙豬柯連這都不懂.排富還提高年齡.還講不要一次性消費.要用在老人照顧上..但卻是將其省下的錢一半用在都更上!!
2..林瞎聾不愧是政客.敬老金持續發.但他看上的是搞政治.藉著更換敬老卡.讓台中10幾萬老人的敬老卡換成豬油報的一卡通!!
更要求里長要幫忙換一卡通.但是悠遊卡卻沒此好處!!
悠遊卡換卡要80元.喊沒錢打折優惠的一卡通卻免費更換!!

>>>看懂了嗎?...這就是林瞎聾政客的作法!!
他果然知道那些是可行會先做.做的是名正言順的合法圖利財團金主!!
就像有錢的林瞎聾到殯儀館發一杯水一樣!!
這時沒人大罵這是不公平.更吹捧這是蹲點..人沒在台中是蹲個屁?

+++林瞎聾你有什地方的經驗?.就是這次當市長!!
你有先去當地方縣市的官嗎?...沒有啦!!
因為若當地方縣市的官.媒體曝光度就消失了!!
這也是你這專業政治人的專業考量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台中就是給你學個經驗的嗎?

PS:你一定會想別的人也是沒再地方縣市當官就要選市長.
但是它們沒拿來吹捧.林瞎聾還拿來吹噓就該罵啦!!
就像劉世芳要選市長.也當過副市長.未來若真參選.也一定會吹噓他當過副市長.比其他人更了解市政.我看是更會掩蓋弊案啦!!
.............................................................
主持人問林佳龍對政治素人柯文哲的看法,林佳龍說,「柯P想法很多,有些可行、有的不可行,我知道哪些想法可行,我當過教授、學者從政,有中央到地方的經驗,我知道哪些可行會先做」。
林佳龍說,「素人沒有包袱,我是專業的政治工作者,給我當市長,我知道什麼可以馬上做」。
https://udn.com/news/story/7325/2367599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