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轉貼, 差點忘了打, 我可不是北農.

---------------------------------------------------------
首先謝謝館長欣賞韓國瑜.
還說了這麼多,
我聽了"超有感"的菜市場故事!

因為..
我女友就是北農員工.
她做了13年多.
現在還任職..
但可能想離職了(唉..)
她在濱江市場4樓上班..
每天3點上班,做蔬果包裝.
搬很多超重的蔬果重物.
做到下午1點(常加班)才下班.
時常被操勞到很多職業小傷.
我常帶她去看中醫+復健科.
我看的我於心不忍常偷掉淚!
以前韓總三節獎金.
過年,端午,中秋..
都有發到3-8萬之多!
年終也有:15-20萬.
還年年辦員工旅遊.
(國內外都有,
我都被找去玩過XD..).
至少我女友累,辛苦,
她會覺得值得!
現在天殺的510..
把端午改成剩2000.
中秋改成剩5000(禮券).
據說年終還要砍一半!
實在太沒有人性了!

我實在好想替我女友的..
獎金薪水報仇雪恨.
可是我跟我女友都是台北人.
我住松山,她住萬華.
我們都投不到韓國瑜.
真的很錘心肝!!

所以,
我懇求各位好朋友們..
為北農被操的一身職業傷的..
辛勞又被降超多..
應得高獎金的員工們..
討回公道!!
替韓總這個大好人討回公道!
也替高雄貧窮受苦的百姓們..
討回公道!!

11/24..
我求求你們高雄人..
千萬不要錯過韓總這個好人!
他一定會把你們當像..
自己家人一樣.
拼了命去服務你們..
為你們..
爭取最大化賺錢機會..
替你們謀取最大福利的!
陳其邁沒當選,
他還可以去當立委!
韓國瑜沒當選的話..
不僅失去一個好人..
為人民拼命的機會.
他還即將繼續[失業]..
也有可能人民要他選總統.
但他更可能會..
被吳敦義那些人給幹掉.
從此台灣政壇可能..
就此失去..
一位這麼好的人..
為大家服務的機會了!
這不是搞悲情,是很有可能!
看看他以前被國民黨埋沒多久.
你就知道了..+_+..不是嗎?

對了,千萬不要相信..
民進黨那些王八蛋的鬼話!
他們賺飽飽連千分之一..
都不會回饋給人民的!
我可是親眼目睹過的!(唉..*_*..)
然後不挺他的,
都把你說成是中共派來的,
實在太誇張了!

拜託..11/24..堅持對的人.
投韓國瑜,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