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 好 油

有人貼這一篇給我,http://bit.ly/2JHOj16

我今天忙了一天本來是不太想回應,但有一個包裝場傳訊息跟我講了很多,讓我覺得如果今天不出來講,整天看這些根本就不懂產銷的人鬼扯,只是讓消費者對於農產運銷誤解越來越深,他們明明那麼辛苦在協助農民,還要面對收太多貨處理不掉,要自己虧損,要自己埋掉的窘境,然後卻變成人人喊打的果蟲、菜蟲。

這篇ptt文章就證明了他自己在鬼扯,如果你覺得他講的很有道理的時候,這代表你中了時序的陷阱。

他說在鄉下坑殺老農民不懂資訊的合作社很多,他寧願來台北擺攤,我也常常跑各地方的合作社,大林就是上林跟憶鑫還有國三下來沿著162一堆苔仔場,如果有那種欺壓農民的現象,農民自己也會選擇要不要交果,要靠坑殺做生意能做多久?
而且還有農會可以交,誰的交農會會被拒絕呢?

我也懶得講那麼多內容,我就直接來點破吧。

他的論點就是憶鑫用很低的價格收貨,一斤用3元5元收貨,然後用一斤15元的價差去北農賣,賺取暴利,欺負農民。

如果是這樣,那這個合作社惡不惡劣?你當然會覺得很惡劣?但事實上是如此嗎?

因為他根本在騙人!
因為他根本在騙人!
因為他根本在騙人!

憶鑫的簡松源什麼時候出來抗議價格不好?
我貼新聞出來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316/1534493/

時間點是3/16 看清楚 簡松源出來抗議價格低是3/16

那他拿出來的資料是什麼?
是一月跟二月的資料,
你拿一月跟二月賣的平均價格當他的賣價,然後怪他3月的時候價格收太低?

你總不能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吧?
你總不能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吧?
你總不能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吧?

現在在嘉義牌子最好的合作社報出來的鳳梨外銷價,一斤大約在10元左右,憶鑫從以前就不是走高價路線的,他能報多少錢才能跟這些更好品質的合作社場競爭?他不用扣包裝費嗎?不用扣挑選費嗎?還是包裝場天生就要幫農民做義工?

反正別人講的都是假的,只有你拿二月的平均資料來當售價才是真的。

Ptt一堆人看著他的文章高潮,我覺得真的很可悲,怎麼會連基礎的辨識能力都沒有呢?

至於那個沒有要選舉只有被收編的,根本連回應的價值都沒有。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