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貪汙有理、外銷有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 』 哈哈😄

對綠營全力圍剿「賣台」,韓火力全開回批:「不要以為給我一頂紅帽子,我就怕了這群『以愛台之名、行害台之實』的大野狼」,當年他單槍匹馬都沒怕過那些豺狼虎豹,現在「更不可能被這些牛鬼蛇神給嚇倒」。

韓國瑜返台後即在臉書粉專,以「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發文,他說,兩趟南南之行感觸很深,深圳四十年前還是小漁村,如今單一城市的GDP就超過台灣的一半;「反觀咱們台灣還充斥著『貪汙有理、外銷有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等牛鬼蛇神起肖言行,拖累台灣的民主進步。」

韓國瑜說,回想兩年前「南北菜蟲一起串聯」的潑黑漆,到「賣菜賣笑等於賣台」的紅帽子,當年他單槍匹馬都沒怕過那些豺狼虎豹,現在更不可能被這些牛鬼蛇神嚇倒。未來將「賣笑不賣身、賣貨不賣台」,繼續開大門、走大路。

https://udn.com/news/story/12927/3725389

 
關於這個網站
 
UDN.COM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港澳深廈拚經濟之旅昨返回高雄,對綠營全力圍剿「賣台」,韓火力全開回批:「不要以為給我一頂紅帽子,我就怕了這群『以愛台之名、行害台之實』的大野狼」,當年他單槍匹馬都沒怕過那些豺狼虎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