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選前觀察時, 就不喜歡洪, 所以以下的言論,
可能有所偏差, 當然, 我說的話我都認為是對的, 
沒有任何利益考量. 

.
我還滿冷眼在看洪的, 選前, 就發現他在裝笑偽, 
選後也是在裝笑為, 
他老弟真的只是他運氣好的政治跳板, 
. 
能力什麼差什麼的, 現在已經是普遍現像, 
好像爛也沒什麼好講的, 
軍人的問題, 他最應該感同身受的, 
卻是不聞不問, 你以為我意外嗎?
我還真他媽的不意外, 
. 
選前, 國民黨那個立委, 幫妳幫到底, 
一參選, 馬上翻臉說對方關鍵的時候, 
什麼都沒做, 
選後, 明明是說為了弟弟站出來,
結果跑去當環保還是尛立委, 
國防立委完全不碰, 說什麼抽籤決定, 
什麼黨的意志, 我看都是狗屁, 
她的心裡, 根本就不在意這些事, 
現在, 軍人問題, 最紅的也就這1,2件, 
人勒? 她媽的, 老娘在忙,
去找國民黨麻煩, 全都是國民黨的錯, 
. 
士大夫的無恥, 是為國恥, 
所有人都無恥,國乃滅亡, 
台灣真的離亡國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