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遭判褫奪公權綠委批政治追殺但告段的是台聯執政的是詐騙菜啊‬!!
現在是誰執政啊?.....還在消費前朝?
民進黨抹黑司法早不是新聞了.勝訴就講司法公正.被起訴就喊政治追殺!!

+++段2條和黃偉哲等綠委要組最強律師團上訴的真相!!!
1...提告人是台聯黨的.現在的執政黨又是民進黨!!!
2...若是政治追殺.那也是台聯黨.聯合民進黨高層.將段宜康踢出立法院!!
3...段2條是不分區的.所以是在暗指不分區排名第一順位的人嗎??
4...黃偉哲表示過去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判決中.並沒有判這麼重的案例!!
5..葉宜津講很明顯地只是一種政治打壓.剷除異己的作法!!

>>>所以葉宜津你是在指誰政治打壓啊??..段2條是誰的異己啊??
是民進黨現在大勝了.要剷除外省人異己嗎??
還是執政的詐騙菜要剷除段2條啊??
還是台聯賣國李藉此給民進黨一點顏色看看.要詐騙菜遵循賣國李指示啊?
還是現在不分區第一順位的要產掉段2條.他就能遞補了嗎??
就算段離開立法院好了.國民黨能多一位嗎??
難道他老兄一走.民進黨就會少一席.國民黨就會多一席嗎?
所以此事跟國民黨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民進黨要組最大律師團的原因就是要藉此抹黑國民黨之外.更是掩蓋這些真相.真是把台灣人當白痴一樣的耍弄啊!!!

>>>最大的原因就是民進黨就不能自由的抹黑了啦!!!
此例若開.民進黨未來要如何在選舉中抹黑造假啊??
爆菊的走路工事後還黃俊英清白又如何?..人都死了!!
黃偉哲你都知道現在的意圖使人不當選罰則太輕喔!!
為了端正選風.你民進黨為什不提案修法加重點啊??
你民進黨不就看準這罰則太輕.才敢如此不斷的抹黑嗎??

+++段2條講選前民調支持度百分之零點三的候選人(指黃).我影響了什麼選情?」
>>>段2條如此自曝沙豬主義的岐視心態喔!!!
所以殺老人.殺病人的殺人犯可以講>>他都快死了.我影響了結果嗎?
就算殺年輕人也可講>>人都將一死.我影響了什結果啊?
這就是你段2條的觀念嗎??
才發生虐狗事件.你段2條要不要講如此講啊??
..........................................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很明顯地只是一種政治打壓、剷除異己的作法,段宜康委員說的,如果我來判斷我也是這樣說,這是常識性的判斷,如果有候選人他的民調一直在零點幾趴,對這選情起得了什麼作用呢?希望司法人員自重。」
民進黨立委說會支持段宜康上訴,絕對不會讓他離開立法院。
http://news.tvbs.com.tw/politics/news-661368/
段宜康遭判褫奪公權 綠委:民進黨將組律師團打官司
同黨立委黃偉哲今(29)日表示,過去「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判決中,並沒有判這麼重的案例,他認為,此判決有針對性,且司法不應做出「報復性判決」。
黃偉哲還說,段宜康後續上訴的官司中,民進黨可能將會由幾位具有律師資格的立委,例如顧立雄等人組成「史上最大的律師團」,來協助段打官司。他也期盼,在後續的上訴事宜中,司法應有公正判決,而非「報復性判決」。
http://www.nownews.com/n/2016/06/29/2151255?from=fb_news
段昨在臉書回應,質疑「引用選罷法判我的目的,就是要褫奪公權,讓我離開立法院」,並點名三位合議庭法官「選前民調支持度百分之零點三的候選人(指黃),我影響了什麼選情?」
http://udn.com/news/story/9962/1793860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前年在九合一選舉的時候,質疑台聯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
NEWS.TVBS.COM.TW|由 TVBS 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