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無批綠營自由?新黨侯漢廷臉書粉絲頁消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110002869-260405

 

FB無批綠營自由?新黨侯漢廷臉書粉絲頁消失

點閱26140
我要評比
  •  
  •  
  •  
  •  
  •  
 
8/10
時常在臉書粉絲頁批評綠營的侯漢廷,粉絲頁遭檢舉處理消失。(侯漢廷臉書)
時常在臉書粉絲頁批評綠營的侯漢廷,粉絲頁遭檢舉處理消失。(侯漢廷臉書)
《髮夾彎》影片讓侯漢廷一炮而紅。(侯漢廷提供)
《髮夾彎》影片讓侯漢廷一炮而紅。(侯漢廷提供)

時常在臉書以及微博用影片針貶時事、批評綠營的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臉書粉絲頁可能遭受大量檢舉,目前已無法連上該粉絲頁。侯漢廷昨天深夜在個人臉書上撰文,他被臉書系統告知粉絲專頁已被取消發布,未來有可能被永久刪除。

 

繼之前常發文批評綠營的名嘴黃智賢臉書遭停權後,如今換侯漢廷的粉絲頁網址變無效,網友認為台灣臉書管理者立場偏深綠,沒有真正的言論自由,建議侯漢廷轉去Google+、微博或自己開部落格。

 

侯漢廷昨天深夜在個人臉書發文「約莫一個小時前,我被臉書系統告知粉絲專頁已被取消發布,未來有可能被永久刪除。被檢舉的理由是霸凌個人。」

 

侯漢廷表示,「近期我發布的內容是介紹美國選舉人團制度、跟朋友聚會心得、還有一張把指揮棍弄壞的照片,真不知霸凌了誰?唯一有可能的是探討學生闖民進黨辦公室的影片「民進黨變魔術」,裡面模仿蘇嘉全院長,但也不至於到霸凌的程度。」

 

他說「在我還是一萬人的小粉絲團時,也曾遭受檢舉,當時被移除了一篇不痛不癢的文章。嗯…,要檢舉大概也不太需要什麼理由。然而,19萬的粉絲團,要遭到整個移除,據我所知,大概需要數萬個帳號瘋狂檢舉,才能辦到。跟網友們說抱歉,也期待臉書系統給個交代。」

 

兩岸網友留言「川普贏到臉書都崩潰了」、「臉書的中文管理者非常綠,已經有無數事實證明這一點了」、「言論自由就是這樣」、「以後再有臺灣人和我講臉書的言論自由,我就把這個扔他臉上!」、「說好的民主言論自由呢?」、「這樣的關閉才是霸淩吧」、「法西斯時代來臨,順菜蝗者娼,逆菜蝗者亡。」、「沒關係,我們全部去微博繼續支持你!」

 

「不然你以為為何有人要去臉書總部拜訪?」、「後台老闆剛變天,便含怨報復了」、「所以,台灣真的沒有言論自由!!!台灣民主個屁!!」、「fb靠得住、母豬會上樹。」、「可以考慮 google +搭配使用又可以將影片轉到youtube.當你的第二站,加油...XD」、「吱吱崩潰」、「網軍強大」、「批評朝廷是要殺頭的!」、「是時候集體退臉書,換個新的社群網站了。有可建議的平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