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綠營眾神

「我一直在想,前天退役上校繆德生那場幾乎斷送自己生命的抗議事件,是很容易就會釀成洪仲丘抗爭的翻版。這可是會讓統治階級驚恐的耶,因為一旦年金無法被A後,政府頓時要負責好幾兆的年金債務。

如果我是個惡質統治階級,我會怎樣作呢?好吧,我會派幾個小覺青,付他們一點錢,叫他們去蔣公靈柩那,潑一點紅漆,讓媒體焦點全鎖定在這群屁孩上,這樣就沒人會有精神繼續follow繆德生的死活了。

與覺青被罵相比,年金可是上兆的資產耶,值得!畢竟,你還記得去年的大停電事件嗎?翌日因為一個神秘武士刀被A,然後砍向總統府衛兵,此後就沒人檢討缺電的事了。CIA稱這為divergent tactic,分散注意法。

剛剛試圖google繆德生的摔落照,似乎都不見了,看來姊又在加班惹~~國家就是要這樣竊取的.....」

二二八是場政治養套殺!

為何如今的政府是這個土匪樣呢?答案是為了討好財團與利益階級,李登輝政府在23年前硬是將不用提撥收入的恩給制,改成共同提撥制。表面上是為了這群人的退休作打算,但實際上是籌設老鼠會,硬性從這群軍公教勞的身上,抽取稅收。

土匪般的政府,再將這些基金投入在股市、債市與海外市場,獲利大財團、利益階級與美元帝國。等到這個老鼠會的事實漸漸「見光死」,只好透過友好媒體與外圍組織,先是鬥臭這些族群,再行沒收年金的事實。

這幾十年下來所竊取的退休金財富,與70年前那場成因與受害者仍不明朗的二二八相比,此次受害的程度實有過之而無不及。光公與教的沒收年金,就一兆多新台幣。

http://accrcw75.pixnet.net/blog/post/66572295

(刊於觀策站)…
ACCRCW75.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