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之後的快感就是那麼幾秒鐘而已

可是千萬別忘了

幾秒鐘的快感之後

你還是要面對不可改變的事實

李+扁共二十年

對日抗戰八年都可以完成了

請問這二十年來,台灣國成立了嗎?沒有~

請問這二十年來,中華民國消失了嗎?沒有~

這二十年來,台灣的國號從未改變,改變的確是人民的智商

 
陳致豪的相片。

護照貼紙完工了。熱血印刷廠老闆送剛軋好的來給我,立馬拿出我和老婆的護照貼貼看,好貼好撕不留殘膠,色彩也接近,美賣美賣!

這次設計護照貼紙起源於網友 Yanshi Ko 的建議,他這篇文章(https://goo.gl/HDRsYP)把修改護照封面的想法、意義,以及他在國外通關實際使用的經驗寫得很清楚,建議大家要著手修改護照前讀一下。因為這不只是一個把護照變酷的舉動(但我同意遮掉中華民國和國民黨徽的確好看許多…XD),而是用修改過的護照在世界各國通關的同時,傳達「台灣不是 CHINA,台灣人要獨立建國」的呼聲。這就是我們為什麼不用護照封套而是直接修改的原因,因為這樣外國海關的人員就會看到越來越多「台灣國」的護照本。除此之外,也建議大家把圈圈裡的台灣意象當成述說故事的起頭,當外國朋友好奇問起的時候,盡力跟他介紹台灣這個美麗的地方,以及台灣人是如何努力,想要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

這樣的企圖跟我設計其他台灣獨立主題的旗幟、T恤的初衷是相同的。我認為台灣人要明確講出自己的心聲,用各種方式去表態,也在表態的同時傳達訊息,影響更多人。所以我用自己能推動的方式,設計這些表達「台灣獨立意志」的物件,不管是穿上「我主張台灣獨立」的T恤,或是展開「台灣獨立」的旗幟,都是不斷告訴這個世界台灣不是中國,我們的國族認同是台灣。

這兩年來越來越多人用這樣的方式去主張、傳達心聲,我真的希望這樣的聲音能夠趕快大到讓世界無法忽略。因為我雖然是用樂觀的心情去推動這些事務,但是看著中國不斷推進統一的進程,以及處心積慮要封鎖台灣人聲音的種種舉動,真的讓人既著急又憂心!不管是矮化台灣主權的「免簽注卡式台胞證」,或是中國人大通過「國家安全法」, 稱統一為港澳台三地「同胞」義務,甚至為跨境引渡,或在中國境內拘捕主張獨立的「違法人士」留下伏筆,這些作為不但侵犯了台灣人選擇未來的自由,也不斷壓縮、模糊台灣在國際上伸展的空間,這真的是我們該嚴肅以對的事。

我對推動建國的態度一向是如果能做什麼就不要等,因為台灣已經錯過太多。所以即使被笑說這樣的作法阿Q我也無所謂,因為任何訊息的傳遞就像傳福音,我相信當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從我們每個人開始傳遞出去,倍數成長之後就會形成一群人共同的信念。所以我完全不擔心效果,因為台灣獨立建國是對台灣最有利的出路,就讓我們堅持著用各種方式推動吧!

今天護照貼紙只到一部份,除了購買獨立旗的朋友會隨附出貨外,其他會先放在默契咖啡 給大家索取,全部到貨後才會配送到幾個長期合作的運動夥伴處,如果等不及就寄信來附上回郵信封索取吧!至於國外的部份我會大量交給幾個朋友做區域的派發,請再耐心等候囉!

這款貼紙跟以往設計的獨立貼紙一樣,都是免費供應,但是歡迎小額助印,貼紙派完就再印。希望今年能有數以萬計的台灣人加入修改護照封面的行列,讓持用台灣國護照成為一種「文化衝擊」的行動囉!

-----

PS.
來信索取請附回郵信封寫好地址貼五元郵票(印刷品交寄)
默契咖啡 地址:台中市40756台灣大道二段9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