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叫你手痒。游戏来喽!接招吧! 恭喜你评论了我的说说,点赞的也算,这是一个连环游戏,谁评论了,谁就是下一个中招者!
上家告诉你选几,你必须发在你的朋友圈!出来混要玩得起,发状态的时候不能作弊把这是游戏说出来,好了,去开始你的钓鱼游戏吧!
1、有男朋友有错吗?
2、不管,我最爱就是你了
3、想和我在一起的就跟我告白呗
4、等你等4年算什么?
5、单身想找恋爱
6、突然发现我有超能力。
7、放开那个女孩,有什么事冲着我来
8、昨晚试着玩笔仙,结果就看到他对我说他爱我
9、我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生活
10、我想你是不会喜欢我的,失望
11、今天看到一个背影,以为会是个靓女,结果他回头我一看……差点吐了……
12、你们猜猜我昨晚在哪儿过夜
13、如果能和你住在一起就好了
14、我知道,他是个好男孩,可我给不了他想要的幸福 对不起。
15、迷路了吧,那个未来和我在一起的人现在还没到。
16、我上了她,我要负责任还是跑掉
17、我爱你 你是我的内裤我是你的太阳~
18、刚看了av突然跑去厕所打飞机
19、我要跟你分手 即使我很爱你
20、我会分身术 你们别爱上我
我让你选几你就选几,
不准解释,不准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