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黄色笑话(女生你敢看吗)⌒尐苛噯ヤo  超爆笑黄色笑话=下一个雨季  儿童不宜~超爆笑黄色笑话(摘抄)  宜!***对卫生巾说:“我真怕你,每次你一上岗,我就一星期没生意做。”卫生巾生气了:“你丫别装蒜了,你他 妈稍微疏忽一点,我十个月生意就黄了  ~超爆一男青年在公交车上看到一美女的衣领开得很低,春光外泄,戏言道‘真是桃花盛开的地方啊’,美女听后,撩起裙子说:‘还有生你养你的地方’!  笑黄儿子每晚要和妈睡.妈说:你长大娶了媳妇也和妈睡呀?儿答:嗯.妈说:那你媳妇咋办?儿说:让她跟爸爸睡.爸听后激动地说:这孩子从小就懂事!  色笑话  村妇报案说:丢人那!俺昨晚被**了.警察问他那人长啥样?那俺可没看清楚,不过肯定是个新手,因为他半天找不着地方,最后还是俺给他扶进去的.  一老者三世同堂!一天回家时买了一份“牛鞭”菜!  饭间,儿媳感到此菜形象特殊,味又奇特问:“爸,这叫什么菜?”  公公不好说明,说:“吃吧,别管那么多!”  儿媳又追问,公公只好回答:“动物身上的!”  儿媳问道:“你身上有吗?”  公公答:“有!”  儿媳又问:“那我身上有吗?”  公公稍加思索,回答:“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  一位维修工上门维修电视机,家中只有一位很性感的女人。维修工一边修电视一边不停的看  那女人。修理完毕后,女人对维修工说:“我有一个很难为情的请求,你能答应我吗。”维修工隐隐感到些什么,连连“能”女人继续说“事情是这样的,我丈夫的身体很弱,有的事指不上他。你看你是男人,我是女人……其实你一进来我就注意到你强壮的身体了……”  男人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迫不及待地说:“那我们开始吧!”  “你真爽快!”女人高兴的回答:“我新买的冰箱就在门口,那你就帮我把它搬进来吧!”  有一美眉在某IT企业工作。有一天早上,天气特别好,IT美眉正全神贯注的工作,裙子被抽屉夹住了都没有察觉。当她站起身的时候裙子“嘶啦”一声被撕破。同事们都闻声望来,IT美眉连忙拿起身边一份IT杂志遮住下面。不料,同事们竟哄堂大笑,原来那份杂志的封面是在线游戏广告:“超大容量,可同时容纳十万用户”。IT美眉又拿起另一份杂志。同事们又再次哄笑,这份杂志的封面是杀毒软件:“小心病毒”。IT美眉快气昏了。当她拿起第三份杂志的时候就气昏过去了。第三份杂志是一本硬件杂志,封面是U盘广告:“即插即用”。迷迷糊糊  中还记得要把重点部位保护好,就随手拉了第四本杂志盖上去,醒来的时候一看,是一本导购杂志,上书:“三折大优惠!”再次晕倒。  一男一女在捐献中心碰面了,两人聊了起来。  女人说"我来献血,他们付我五块钱。"  男人说"我来捐**,他们付五十块。"  女人听后考虑了很久。随后两人分手了。  过了几个月,他们俩又在捐献中心碰面了,男人主动打招呼"嗨,又来献血吗?"  女人紧闭着嘴一边摇头一边发出"呜呜"的声音...........  最近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转载我的日志的人,  都在不久后做成了如下事情:  1、恋爱成功了;  2、生意谈成了;  3、升官发财了;  4、心情舒畅了;  5、家庭和睦了;  6、身体健康了;  【欢迎转载分享】哈哈  <欢迎转载,阅读更多精彩文章 现代爱情故事,**男女, 经典笑话看了不转载或者分享的,我诅咒你买方便面.没佐料.....推荐:看完转载到你的空间内,每天转载几篇日记可以为你增加人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