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真醫師:「政治上,我沒有什麼祖國的思念 (會這樣發問的人,看得出來,中毒中得不輕),至於文化上,我當然始終都認同中國,喜歡中國文學,中國山水,對於中國的苦難歷史,感同身受,充滿感情,過去如此,現在依然,將來也不會變。我看不出來,即便主張台獨者,有什麼理由就不能認同中華文化?有什麼理由就該對同屬為人的苦難冷漠以對?但時下許多人渣透頂的所謂台獨人士,卻對中國的苦難諸如日本侵華與南京大屠殺等等,拍手叫好。我毫不猶豫可以這麼說,我雖不主張暴力,但是這種沒有人性的人渣就是我的敵人。」
-------------------------------------------------------------------------------------------
無政府主義的味道,但充滿人性及人文關懷。值得一看,更值得深思。

小編絕對尊重獨派的獨,但小編堅決反對以獨(或統也一樣)為旗幟,底下做出那些撕裂社會、挑動仇恨引發對立的狗屁事。
綠營領袖蔡英文說:「終結藍綠對立」
綠營國會首腦柯建銘則表示:「要終結國民黨」
很清楚,那些人一直在玩兩面手法。但對他們而言,終結對立的方式與手段即─消滅對手(異議者)
這也就是近日許多人所擔憂的綠色法西斯即將全面擴散。
更令人感到厭惡的是,那些人從不反省。
甚者,儼然已將手段昇華成終極目標。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好一句口號!
但試問國民黨若倒,綠營如何讓台灣好?
沒有答案(但你們不准提出質疑,否則網軍就在你身邊)。
剷除異己,是奪取權力的手段,但奪取權力之後呢?
台灣並不是從未把機會交給綠營。但綠營那些人又給台灣一個什麼樣的回報?
清算前朝、否定前朝努力、爭功諉過、安插人事、排除異己、黑箱作業把政府資源洗到自己人手上......卻拿不出任何具體的施政措施,甚至讓各項進步指標倒退,讓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感加劇,這些都已經從去年11/29之後得到印證,根本都不必談到扁政府執政時期的荒唐。
綠營擅長喊著好聽的口號,但另一頭又持續反中仇共、仇恨國民黨、仇恨藍營支持者為骨幹的思想清洗。似乎沒有對立就沒有政治利益可以掠取。
我完全可以想像一個景象─林義雄身後插著台獨旗幟,林飛帆與陳為廷跪在兩側,林義雄牽著蔡英文與柯建銘的手,在一片焦土上歡呼,然後三民自仍然用「台灣雖然被毀滅但但我們終於獲得驕傲的勝利」做為新聞版面的標題,綠色法西斯網軍仍瘋狂轉貼。
面對這樣醜惡的政治陣營,如果沒有相當的信念,我勸大家早點回家洗洗睡吧。我們要面對的不只是政治選擇,更是社會價值與是非的的捍衛。這會是非常艱難的一場困局,但唯有堅定信心掙脫這樣民粹且是非混淆的社會氛圍,揚棄地表最醜陋的政治陣營,台灣才有重生的機會。

 
文中說到一位19歲的以色列青年叫 Udi...
XN--M8T83JVX5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