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在我過去待過的台北市議會是絕不敢想像的事,學生輕生是何等大事,校內不說明調查情況,不報告校安會議的討論內容,只說交給警方處理,我不覺得有那個台北市議員能接受,但這樣的事居然就在台南上演,台南官員是何等威風,我這次算是見識到了!

由於要趕回台北,會議沒結束我就先離開了,在返回台北的列車上,我突然想到朱立倫的那段話,一旦綠營國會過半就會沒有民主,之前我也嗤之以鼻不以為然,但經過了台南的洗禮之後,今天我是信了!

 
這在我過去待過的台北市議會是絕不敢想像的事,學生輕生是何等大事,校內不說明調查情況,不報告校安會議的討論內容,只說交給警方處理,我不覺得有那個台北市議員能接受,但這樣的事居然就在台南上演,台南官員是何等…
XN--M8T83JVX5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