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以為大貨車司機看得到你.
千萬別以為大貨車煞得住.
千萬別以為大貨車在小路擋道.真相卻是在保護你.你跌倒了就壓過去了.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26058324440194&id=100011080842117

 
 
王俊明的相片。
王俊明
5月7日 3:43高雄市
 

※※一位大貨車司機的心聲※※

已經抱著會被刪掉,會被踢出去的心理準備po的
但請晚一點點刪,多一個人看就多拯救一個人的性命,感恩!

**正文開始

身為一個大貨車司機
我真的要奉勸所有人,請"永遠"跟大車保持距離!!!

一般人不會了解到開大車的感覺
我可以很明明白白的告訴你
當你開大車時
你會了解到原來要結束一個人的生命很簡單只要一個動作~~慢一點煞車!!!

當你硬要超車到我的面前,並貼很近,只要我晚一點煞車,我就可以讓你晚七天回家

當我轉彎時,你硬要貼車頭超車,我只要晚一點煞車,你的家人就會看見你變成肉泥,就算你是開車,你的車也會變成廢鐵

當我開在小路上,我故意不留位置給機車走時,請你不要埋怨,我是在保護你,因為若是你不小心碰到我的車而倒下時,我的車輪會從你的身上壓過,你將會變成肉泥,請你稍微等待,當情況允許我會盡量讓你們過

一般人不會了解開大車的感覺
請想像一下……
你騎機車在小路上,有一大堆臘腸狗在你旁邊一起跑,並且各種亂竄,當你轉彎時有的臘腸會貼著你的前輪超你超車,你就可以勉強了解那種感覺

這還是已經幾乎沒有死角了!!

不是我們不煞車,是有時我們根本煞不住
沒錯我們有較大的照後鏡,但你騎機車時你會一直盯這照後鏡看嗎?

即使我一直盯著照後鏡注意貼在我旁邊的你,但如果你突然倒下,我也沒辦法煞住

我開15頓的大車,假設我載6顆石墩
一顆算800公斤,6顆共4800公斤
對大車來說已經很算輕了
但你在我面前急煞,我煞不住!
我空車,約11頓多含吊桿(大約啦,我有點忘了)
你在我面前急煞,我煞不住!

今天你騎機車,有人在你面前突然倒下,你煞不住!
今天你跑步,有人在你面前突然倒下,你煞的住?
你都煞不住了,你要怎麼要求我煞的住??

更不要提轉彎時的內輪差,大車的死角
為了你的生命請跟大車保持距離

真心奉勸大家
行駛在一般道路上
大車的左右兩側,請最少保持1米的距離
大車的前方,請至少最少保持一台轎車的距離

你有你的人生,有你的家人
同樣的,我們也是
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的家人
請跟大車保持距離

Ps.的確是有開車很危險的大車司機,但大部分還是安全第一,需要養家糊口的

麻煩大家一起分享出去.請幫幫忙!救救更多人!
~~~~~~救 人 第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