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懂某些人到底自認是皇帝老子還是什麼?
被警察問就拿身分證出來是有這麼難?需要這樣去鬧事刁難警察?
問一下你是會死還是?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文字
靠北警察

#874

他也只是個穿著紅衣短褲的普通人,在他還沒把刀子拿出來、劃開無辜乘客的喉嚨氣管,讓捷運車廂流滿鮮血之前。

當時,我看到新聞畫面的時候,我告訴自己。

「如果我在車站這種人潮密集的地方,上班認真一點,就算不能百分之百阻擋這類的神經病。但只要攔到一個,一個就值得了。」

法律的層面,官方會給大家正確的說法,網路上鍵盤法學專家太多,我們就不搶別人的彩。

我只想語重心長、態度平和的呼籲:

幹你的垃圾刁民、腦弱高官,戒嚴你個老母雞!你們整天喊國民黨228白色恐怖,現在是民進黨執政欸!你自己是執政黨官員,你不會問問蔡英文總統有戒嚴嗎?口口聲聲說轉型正義,卻只會用這種手段在挑仇恨!(註:本事件與藍綠無關,以下留言不準戰藍綠,因為垃圾不分藍綠!)

你以為你敢在夜裡出門、享受著安全的環境,是怎麼來的?
是左膠、覺青上街抗議、喊口號來的?
還是網路酸民能用鍵盤守護社會治安來的?
還不是善良百姓支持跟他媽的警察爆肝換來的!

面對每個不同的路人,還沒盤查之前,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個長的道貌岸然卻心裡想在捷運上「做大事」的偏激宅?是鄭捷、李永得還是林英昌?你問我林英昌是誰?林英昌就是在台鐵炸了個車廂的普通人。

身為一個部會首長,講這種沒水準的話,引發社會仇視自己的行政部門,那才可恥!其實明眼人都知道,你不高興的原因不是因為警察盤查你,是因為警察「不認識你!」

所以警察單位有放民意代表的照片在派出所,但不是只有民意代表是官啊,人家當官,你警員不認識官,還去給人家盤查,當然要被靠北白色恐怖啊

以後建議各機關除了放個縣市議員照片以外,還要放全國113位立法委員照片,再新增行政院管轄八個委員會主委、委員照片、外加政務委員 、中選會、公平委員會及傳播委員會所屬委員的照片,全部在牆壁上貼好貼滿,背到他家祖宗十八代去好了!

賭爛歸賭爛,還是要嘴一下自己的同仁,你他媽的有本事拿人證件,就要有本事說服人家hold住場面,記法條、告知權益很難嗎?該喊該錄該寫的已經是基本功,沒辦法舌璨蓮花你也當個法匠乖乖念法條,雖然通常刁民這時候也聽不進念經就是了。

該會的會,再來轉成表達能力當自己的武器,反應跟口才練一下,不要只靠膽量跟熱血,如果連膽量都沒有,更不要結結巴巴唯唯諾諾的丟人現眼,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充實自己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