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偉大的學生, 我他媽的在為台灣努力, 你做了什麼貢獻. 
你老爸生了個畜牲, 真的沒什麼貢獻.

 
 
 
 
336,026 次觀看
 

這名學生不但將老爸的頭壓在腋下,還痛斥「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做了什麼貢獻?」。媽媽看不下去打了他一下,學生立刻罵「妳走開」……

※學生阻警 稱抗議到每人都有憂鬱症想自殺 goo.gl/EeBSoI
‪#‎影音‬ ‪#‎課綱‬ ‪#‎反黑箱課綱‬ ‪#‎教育部‬ ‪#‎吳思華‬ ‪#‎宅編‬

 
   回應   
  •  
    黃建和 百善孝為先嘛,只要爸媽說好,就一定是好的
    油電雙漲,好事;課綱「微」調,好事
    連飛彈對準我們也是好事
    ......查看更多
     · 回覆 · 57分鐘
  •  
    黃建和 又不是吸毒拉K,人有自主權
    若連「追求正當教育」都是畜生
    我倒是不懂有什麼是正確的?
     · 回覆 · 54分鐘 · 已編輯
    •  
      張半仙 所以你明白我說畜牲的原因了嗎? 是故意看不懂還是國文程度有問題, 或者立場不同, 知識就跟著轉變了?
    •  
      黃建和 喔,那大概是我太恐懼國民黨的摸頭絕技了
      沒有看得很清楚
      不是很明白「一個學生沒有自由、受到歧視、被國家機關提告,連父母都被迫成為敵人之後」,他的失控行為錯在哪裡?
    •  
      張半仙 如果再你不停的扭曲我說的話, 我會考慮把你封鎖起來, 結束這段沒有意義的對話.
    •  
      邱奕鈞 如果是虐待而女的父母會是敵人,至於周家目前是沒有什麼消息說他爸媽虐童
    •  
      Edsilver CM 當年紅衛兵都是這樣,弄一個偽美好的夢境,引一班沒什麼能力的烏合之眾去搗亂,都是一樣打老師打父母。。。自主權不是代表什麼東西都可以做。說出來做出來後要同時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才是完整的自主權。
       · 1 · 6分鐘

 

 

 

有個拿油壓剪的禿頭還在當學生, 真年輕.

 
 
 
 
   回應   
  •  
    3 個人都說讚。
  •  
    黃建和 再怎麼老的學生
    都比殺人部長,打人警官好一百倍
    對了,有關黑課綱的事情,不知您怎麼看
     · 回覆 · 1 小時 · 已編輯
  •  
    張半仙 說有老人的原因, 指的是確實有社會人士在支持這些學生進攻教育部, 用暴力的手段得到他們想要的某些成果, 至於課綱的份, 我剛好有些想寫, 不過要看有沒有空. 另外請問你對課綱了解多少?
     · 回覆 · 1 小時
  •  
    黃建和 差不多只有
    1.完全違背教育精神,徹底偏頗
    2.洗腦式教育,稱呼中國為祖國

    感覺上很少,實際上已經很嚴重
    反正1946年,國民黨就扭曲過歷史
    現在在扭一次似乎也很正常?
     · 回覆 · 1 小時
  •  
    張半仙 喔, 徹底偏頗指的是?
    張半仙的相片。
     · 回覆 · 1 小時
  •  
    黃建和 支持攻擊教育部,當然有啊
    你不知道學生是被警衛暗示送入教育部
    兩百警力,拒馬都跟假的一樣

    連部長室都沒有鎖
    結果一進去就開始違憲上銬了
    對付學生,連兵法都用出來
    該稱呼他不愧是教育界的資深人物?
     · 回覆 · 1 小時
  •  
    黃建和 說「文化不該有主從關係」
    然後又不斷「劃入中國史」
    那怎麼不把日本、荷蘭史也劃進來?
     · 回覆 · 59分鐘 · 已編輯
  •  
    黃建和 如果真的義正嚴詞,那就不該玩黑箱作業
    大多數學校收到座談會行文的時候,卻發現已經截止
    還擺出一副「我有要座談、講解啊」的嘴臉?
     · 回覆 · 1 小時
  •  
    張半仙 我明顯是不支持學生做這些動作, 但不代表我支持政府的另外一些動作, 也許有空我會再打一些東西上來, 但要看有沒有空.
     · 回覆 · 55分鐘
  •  
    黃建和 會贏的仗才有空
    不會贏的要嘛很忙
    不然就是不講道理的抹黑?
     · 回覆 · 52分鐘
  •  
    張半仙 所以我午餐不吃飯就一定要吃麵, 不然就是無恥, 你的世界也許只有2種選擇, 但我並不是.
     · 回覆 · 49分鐘
  •  
    張半仙 賭徒輸錢在賭場跟人互歐, 我說賭徒沒品, 就代表我支持開賭場? 這個世界就真的只能這樣分嗎?
     · 回覆 · 48分鐘
  •  
    黃建和 進一步引申:
    一個放高利貸,而且賭輸可以不算的賭場開業,吸血數十年,你沒有說話
    ......查看更多
     · 回覆 · 44分鐘 · 已編輯
  •  
    黃建和 教育,只有「洗腦」跟「公允」
    兩種選項
     · 回覆 · 45分鐘
  •  
    張半仙 所以我說的事情, 都必需要兼顧所有的人, 每件事都必需要說的清清楚楚, 抱歉我可能沒有這個時間, 而且我只是說說我的看法, 並不是要強硬的說只有我是對的. 舌戰網友, 沒意思.
     · 回覆 · 41分鐘
  •  
    張半仙 我不認同教育只有洗腦跟公允2種選擇, 同樣一碗飯都可以有不同的解讀, 你出一本書, 大家都要認同是不可能的事,
     · 回覆 · 38分鐘
    •  
      黃建和 歷史書籍可以偏頗,應該說
      作者不同,就會出現各種說法
      ......查看更多
    •  
      張半仙 依照台灣目前情況, 沒有所謂的中間選民, 藍的會說你綠的, 綠的會說你藍的, 但不代表這樣你就中間了, 實際上不會有人認同你是中間選民,
    •  
      黃建和 唔,我記得我們是在說教育?
      很多事情不能用二元法,但重要的事情不一樣
      如果要用「類似例子」,應該說是
      ......查看更多
    •  
      張半仙 另外我覺得這些字對我而言是沒有什麼意義, 我只代表我, 我記得小時候就是寫光復台灣, so what? 這樣或那樣我一點也不介意, 我可以理解某些人介意出來抗議, 但我不理解為什麼現在每件事都可以無限的上綱上限, 一下要衝立法院, 一下要衝教育部, 我不會去支持這樣的事情.
    •  
      黃建和 選民有自主權,但孩子受教基本上是老師說了算
      你可以決定投票給誰
      學生總不能上課換老師或換課綱吧?
    •  
      張半仙 講太多了, 我要休息了. 有空再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