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連課綱的社運人士,都說周天觀不是白色正義的人了,我想已經很明確了,加上周媽的澄清是北社跟公投盟帶壞孩子,請用力分享讓被誤會的人知道,白色正義光明磊落,對白盟使用抹黑招數,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都有人陸續澄清,也希望造謠者能還給白盟一個公道!!

公道自在人心,仍然捍衛民主價值
被搞得精疲力盡的發言人....‪#‎D小編‬

 

周天觀無論在事前開會,以及先前行動,一直都有參與。
雖然我跟他在反課綱行動認識不多,但幾次行動他都有參與。

我當然相信有真正的內鬼存在,但我想,若用過去的立場去否定現在的立場,那我起不是都不應該做獨立運動?
我曾經投給過馬英九,難道就永遠得支持他?
因為一個人對家人的價值觀不同而互有拉扯,所以就不能參與反課綱?

也許他的行為讓大家懷疑,但我認為那懷疑的出發點是為了建立的運動者的道德感,而非擁護議題本身的爭議,其實無論質疑或是批評都是已經在轉移焦點,甚至為運動者建立參與的高牆。

他已表明了這是一場革命,大家可以勸他對家庭革命的做法怎樣更好。

但不應用他過去曾經的立場去否定他的參與,一個運動也不會因為這些個人行為被破壞。

「為什麼你們對掌權的人這麼寬容,對於沒有權力、一路被壓著打,一路想要提出事實的人這樣嚴苛?」

這問題陳某人問了一年半了,但似乎不是沒有解答,只是太慢了,這就是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