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種惱羞成怒,不願接受事實而遷怒商家或是攻擊澄清者的新聞有點多,分享好文一篇,大家看到這種可憐人的時候,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因為他們「必須相信某人/某事有罪」。
--
教徒們已經走到這步田地,他們為了信仰已經放棄了太多,卻眼睜睜看著它被摧毀;那種羞辱,那些經濟成本與難堪,都大到令他們難以承受。從他們的話語中,強烈透露出教徒們很有必要在信仰上堅持下去。一個三歲小孩的母親說:
我必須相信洪水會在21世紀到來,因為我已花了我所有的錢。我辭去了工作,我沒去電腦學校……我必須相信。

快樂地,學習,投資,正向心理學,等各領域的新知,讀書心得
READFORJOY.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