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他媽的,又是台灣民政府

社會毒瘤,請問警政署要不要主動查辦此詐騙案件

我們不排除再次包圍民政府

By 陳建華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爆料公社新增了 4 張相片

社員 黃勻里 在 #爆料公社 發文
因為無法由第三人包含直系血親報警,所以我才會上來求助,希望利用輿論壓力,讓這個團體不次要再如此猖狂。

我要爆料 #台灣民政府詐騙,說什麼明年台灣就會輪到他們執政,欺騙下面的"信眾"說到時候幣值會由400萬新台幣兌換1元正台幣,(是的你沒看錯4000000:1)結果我媽今天早上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去保險借貸她所有可以借貸的錢出來,怎麼勸都無法勸,還掛我電話!

求你們幫我把這件事情公諸於世,我相信不只我媽受騙,還有更多人也受騙,而且也不只有這次的詐欺,#還有之前他們說什麼要上法理課程,一堂就是1.2萬起跳,說什麼剛開始民政府沒錢,#要籌錢去美國打官司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因為保險是我媽自己的名字,我完全沒有辦法阻止她借貸,(因為她算是正常行為能力人)。

我只能在這邊爆料,希望給這個奇怪的團體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