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系统为64位,BIOS的SLIC为2.1时自动激活。
关于索尼BIOS刷新方法以及相关软件的下载安装,请参考下面帖子(索尼通用)
http://bbs.pcbeta.com/thread-622715-1-1.html

索尼原装OEM windows 7 pro(x64)镜像WIM格式下载地址:
回复可见

 

 

关于WIM格式的安装方法,参考下文

(转载至远景论坛)


win7来了(如果你想安装,而又不会,请认真阅读、参考以下文字)
以前的gho现在变成了现在的wim(镜像格式),相信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安装
而且我发现目前很少有人愿意教我(们)这样……(初学者)
也没有一篇比较详细的安装win7的帖子(XP的安装教程满街飞、难道真的是因为win7还没出正式版的原因吗?)
那天下载了PROSEN制作的win7精简版(PROSEN是谁我不清楚(本人新来的)但是我知道他制作的win7精简版是wim文件形式的)
所以我现在介绍一种安装wim文件的方法,也是我从网上看到的,只是又稍微写的详细了一点点,并非原创


以下正文:
1.安装需要用到的东东:
1.1 WinPE (我用的是雨林木风GHOST版XP盘,这个只使用其中的WinPE,其他版本的PE也可以的)
1.2 ImageX一键恢复 09.02.13 绿色版(ImageX这个软件可以备份、恢复和查看提取WIM文件)(点我下载
1.3 当然就是WIN7LITE7600final.wim文件了(点我进入PROSEN版发布下载页面

2.把下载好的ImageX以及WIM文件复制到硬盘里,只要不要复制到你想安装的那个盘符就行,如E盘或者F盘
3.然后重启计算机,进入WinPE系统,首先运行一下刚刚下载的ImageX_One_Key_x86_x64.exe,看看能否正常运行(这步很重要),如果不能正常运行,请去找这款软件其他的版本(由于PE以及ImageX的原因,不是所有的都能正常运行的,至少我发现过,特此提示)
4.在PE下,将C盘格式化,选择ntfs格式,分配单元大小512字节,选择快速格式化即可

5.运行ImageX_One_Key_x86_x64.exe,选择“分区恢复”然后,选择C盘,下一步,选择镜像(程序会自动寻找在本地磁盘中的wim文件),下一步,然后后面就是是继续、继续,可以按提示操作即可,之后会出现一个DOS的系统恢复界面,然后等一小会儿
6.恢复完毕后(ImageX软件界面自动关闭的),但是一定不要立即重启,重新打开ImageX,进入主界面,选择:“修复引导程序”然后选择C盘,点击下一步.然后选择第三项的“/Nt60 vista以上系统”(注意不要选择带有“慎用”两字的选项)
7,修复完毕后(ImageX软件界面自动关闭的),然后点击开始菜单——重启(这时可以将带有PE的光盘取出来了,收好,以备以后不时之需……),之后系统会自动安装、配置win7,最后就进入到桌面了……  

以上是本人真实的安装方法以及所用的软件,本人电脑为DELL A840,如有疑问,请高手帮忙指证,在此感谢
这里还有一个win7激活、去水印小工具,需要的可以下载点我下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