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32070032&fref=nf

 

我真的覺得悲傷, 大好的一群年輕人, 
面臨著死亡或者終身殘廢的狀況, 
一大群年輕人, 才剛開始, 人生就跟他們說再見了, 
我完全不同意他們出去玩就該死之類的言論, 
在台灣有幾個人只有工作讀書, 都不玩的, 
不是找死的飇車吸毒什麼的, 
去八仙玩玩, 那有什麼錯, 
我也去八仙玩過, 難道也該死嗎?
-------------------------------------------------------------
我只是很單純的去同情這一群人, 
不過在台灣的社會裡, 
很多事情都變的越來越奇怪, 
一開始市政府說八仙該負責的一個也跑不掉, 
後來開始批評家屬對醫療人員不好, 
然後市政府慰問金發太多, 
開始又有人在傳市政府要把責任推給中央, 
陰謀論又肆起, 因為政治人物怎樣怎樣, 
誰跟誰有心結, 受傷家屬發言人無恥的言論, 
然後背後又是誰在操作......點點點點等.
---------------------------------------------------------------
我只是單純的很同情這一群受傷的年輕人, 
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的他們, 
聽不到外面的冷潮熱諷, 風言風語,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我只是覺得心疼, 
躺在醫院還會被罵愛玩,該死, 
這才真的是情何以堪啊!!!!

.
.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邱俊欽桃園市16日電)八仙塵爆再傳1死,被送往桃園醫院搶救的女大學生林芷妘今天下午拔管離開。林芷妘兩度裝設葉克膜,最終卻還是沒辦法救回 ...
TW.NEWS.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