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一些搞台獨的在那邊說
「太平島變礁就變礁,又有什麼關系?」
我聽了真他媽想拿球棒往他們腦袋上
來一個當頭棒喝…

太平島變礁這不只是國家主權的問題,
更跟我們這些死老百姓有深切的關係!

一定有人會說『有個屁關係?我又不愛吃魚,也沒親朋好友在做漁夫』
如果智商就只剩這樣的,麻煩快點退讚…

眾所皆知
南海底下可能有豐富的石油和天然氣,
在國際間都叫他第二個波斯灣。

你想想,
要是在太平島那兩百海浬裡面挖到一個石油富礦,
我們他媽一下就變產油國家了,
先不提產油國家常會有的各種福利 
像是小學讀到大學免學費免營養午餐費啦,
看病一切費用政府總包啦 ,
電費政府補助啦

光油價95可能從現在2x變成1x 
瓦斯一桶可能從現在520變成400
就跟你我息息相關,
因為
油田是國家的,國家的也就是我們的,

照現在社會的氛圍,
中油或政府裡面有人若是想當肥貓,
就要有被燒的心理準備:)

而且從國際上學者專家的研究來看,
黃圈裡有石油富礦的這種可能性 還不低
就算家門不幸
石油被發現在我們跟菲律賓或越南的經濟海域重疊區
見者有份分一半
也不是不可能的啊哈哈哈哈!

只要成為產油國家
國際上的話語權也都有啦
開玩笑,我產油國欸!
要有更多的邦交國也不是問題
開玩笑,我產油國欸!
也不怕美國爸爸不疼不愛啦
開玩笑,我產油國欸!
更不擔心老共打壓啦
開玩笑,我產油國欸!

而且還不管你他媽是台獨、華獨、 紅統、藍統、騎牆派還是現狀派,
甚至是豬狗不如的台灣冥政府,
只要是我們是產油國家
有能源資源就有實力,想怎麼玩都可以!

是不是覺得很棒?
是不是覺得很美好?
彷彿未來是滿滿黑色的石油色?
.
.
.
.
.
.
.
.
.
.
.
.

對不起
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

因為美國爸爸跟他的菲律賓下僕
把南海太平島弄成礁

原本半徑兩百海浬
相當於11.89個台灣大的面積 
瞬間縮水 剩大約一個台中大

原本在兩百海浬內 我們未來的油田
現在都變菲律賓跟越南的
甚至無主的了

美國爸爸:菲律賓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你台灣人一毛都沒有,哭哭喔~

 
黑框作業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