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癡纏〞
這是麥潔文的歌,早幾年經常在香港電台903由蔡康年主持的恐怖節目播放,被DJ喻為"商台邪歌"。

由於這首歌出事之後都沒有在電台播放,至某電台有一個靈異節目(羅君左主持的),主持為了證實真相,某一天晚上就播了這首歌,誰知道……有人在電台的走廊上看到了黑影,又有人說在廁所看到有東西,另外又有聽眾說聽完了這首歌之後被鬼壓床之類的,他們立刻就知道出事了,在事後主持人說了這首歌的歌名跟主唱者,原來就是很多年前麥潔文在電影《靈氣迫人》的主題曲"夜夜癡纏",聽說是因為歌曲的音樂會招惹到那些"好兄弟"…………

夜夜癡纏
-麥潔雯
-電影"靈氣迫人"主題曲


嗚....嗚...嗚...嗚
朦朧晚空雨暮彌漫
夜已半躺窗紗間
在你臂彎裡慢長夜晚
有我的一張笑顏


祈求你可繼續留下
讓我愛多千幾翻
但我知道在晨暮裡
我將孤單你將消失
像這一晚


唯求你知此刻太短
請將此身盡舖以吻
唯求你知愛是難斷
橫垮一生淚痕


如臨再生於此世界
願再不需孤單
若我他生又重遇你
你可不可與我一起
渡每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