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頭柯的內心世界絕對沒有誠實這一塊!
無恥跟說謊已經是市政府的招牌菜色,賊頭賊腦的柯大掌櫃,招攬一群登徒浪子,從高舉白色大旗,騙得台北市民灰頭土臉"綠了"。接著五大案意氣風發,一鼓亂咬、二鼓狂吠、餘鼓也就只能持續編織謊言。影片中賊頭柯承認476億那個數字有錯,卻還是幫人出書作序造謠,明擺著就是要說謊,抬高自己,極端無恥的是"他還是個累犯"。真不知道要說什麼?這種說謊說到這般理所當然,吹噓自己達到恬不知恥的境界,你又能怎樣?不要臉的人總能天下無敵。
一年多;施政無能到幾乎要靠著前朝餘蔭,竄改一些數字,用來權充是自己的施政成果。前陣子;才剛被王世堅議員打臉美河市仲裁結果,不就只是玩玩數字、騙騙自己的禁臠柯粉。
賊頭柯說謊劣跡,繁如牛毛不及備載,你只需上網查查,這種把撒謊當成畢生職志的政客,再對照以下言論,他竟無視自己與生俱來的劣根性,能把自己美化成正直不阿,也只能說:胡扯說謊已經是賊頭柯無法根治的絕症。
------------------------------------------------------------------------------
柯文哲吹抬自己的屁話如下:
1.柯文哲不諱言,在台灣,如果政治人物說謊就得下台,中華民國政壇大概為之一空。敢說直言不是因為我老實,而是我驕傲得不屑講謊話。講實話是強者的權利
2.我失去了說謊的能力,因為我一輩子都不需要說謊。」他用獅子來比喻自己, 「只有獅子可以肚子朝天睡覺,因為沒有動物敢去惹牠。」
3.「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騙我一次,在還沒被我發現你說謊前,我都相信你,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你騙我,你就完了,我就不要用你這個人」。
-----------------------------------------------------------------------------------
你只要看看市府團隊造謠劣跡,再瞧瞧影片中被抓包"賊頭柯",一身說謊吹噓的本事,大巨蛋誰是誰非就很清楚。市府檔案在手,也招攬一群賊頭賊腦的東廠小人,如已找到任何蛛絲馬跡,依照賊頭柯好大喜功個性,早就把大巨蛋直接呈送檢調造勢邀功。市府就是想不到,還有什麼能夠栽贓嫁禍的吹毛小事,只好利用新聞版面耍嘴皮,運用自己能使的公權力,迫使遠雄停工就範。市府能做的,也只是這樣!才會歹戲拖棚。
老祖宗說得好,一個喜歡誣衊說謊的人,才會把自己誠實正直常掛嘴邊,而不是放在心上,賊頭柯的內心世界絕對沒有誠實這一塊,否則不會這麼無恥荒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KdoI3o5LQ
稱郝要花475億辦世大運 柯P致歉:數字不對
http://www.storm.mg/lifestyle/143676
金錢遊戲台北市玩不起,郝龍斌說世大運要花475億,為何柯P能壓到175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